Monday, July 06, 2009

Kambakkht Ishq

本周五在美國上映的Kambakkht Ishq,不單止可以登陸花旗國,而且還邀得美國影星史泰龍、Denise Richards 及 Brandon Routh 客串,能否讓印度寶萊塢電影在亞美利堅遍地開花,令男女主角Akshay Kumar (《從印度到中國》)和 Kareena Kapoor (《阿育王》)從印度洋組到太平洋,就拭目以待了。

單看預告片,電影似乎是典型男女鬥氣冤家格局,結果如何未看過也大致可以估計到。我有興趣知道的是美國觀眾反應如何?同時,透過在美國上映,此片會否被香港發行商相中,安排在本土院線上映?百老匯和影藝的老闆不妨考慮一下吧。






這張劇照,令我想起安東尼奧班達拉斯和嘉芙蓮薛達鍾斯。

4 Comments:

At 7/07/2009 12:57:00 am, Blogger Agnes Tse said...

Akshay Kumar始終牌面未夠大, 不知美國人接受他的浮誇演技與否.

 
At 7/11/2009 10:47:00 pm, Blogger El Debster said...

Akshay Kumar不但人氣不夠SRK, 他還沒演過美利堅影評們(由其紐約時報的)熱愛的悲情/小眾“寶萊塢”電影。SRK 至少還有Dil Se和Prades...

《一百萬零一夜》在美國大熱以後,MTV的官方網站曾推薦十多部“寶萊塢”電影,大部份也是那種在印度被當成票房毒藥的電影。Water? Rang Di Basanti?

 
At 7/12/2009 12:49:00 am, Blogger Lo So said...

Water, Fire 等戲太過用Oriental獵奇的眼光來看待印度,似 Mistress of Spices 那類西方文學電影,或舞台劇。這類電影的市場是已發展地區(如歐美甚至香港)的知識份子社群。這類電影,成就比張藝謀早期作品更差。

我最有興趣的反而是 Eros Int'l 遠征亞美利堅,市場策略上如何部署?加州以外,又有沒有地方上映?

 
At 7/13/2009 06:12:00 pm, Blogger El Debster said...

Sony Pictures 當年(其實也只是前兩年而已)投放大量銀彈於Saawariya不也是採取同樣的戰術嗎?我依稀記得SLB發表了類似言論。

加州以外,應該還在紐約和波士頓一帶比較多印巴人士的城市上映吧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