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06

印度電影部落格

喜歡印度電影的,從來不止這裡的幾個香港人。台灣的 Laxmi 小姐,也是一個超級粉絲。她開了一個「印度電影部落格」,把自己對印度電影的所思所想,透過文字書寫下來。

部落格在寶島方面也頗獲好評,在今年初被中時部落格推崇為五大優格之一,編輯的評語為:頗具特色的電影網誌。

近期大熱的電影如《調情魔師》和Fanaa,當然不會走漏眼;甚至連現在印度最出位的新星也有涉獵,好厲害!

唔,講多無謂,都係過去留言打個招呼先!

4 Comments:

At 8/15/2006 02:45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那你更不可以錯過她好友-shakthi的網誌,一樣是精彩絕倫!

 
At 8/22/2006 05:11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魯甦兄, 寫了一篇有關印度演員的文章. 如不嫌棄...

http://agnestse.blogspirit.com/trackback/957547

 
At 8/26/2006 11:56:00 am, Blogger Lo So said...

Agnes, you can publish your article here.

 
At 8/30/2006 12:08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如何上載? 請指教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