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0, 2006

Iruvar

香港國際電影節近年鮮有選映印度電影,現在要追溯起來,對上一次大手筆選映印度片已是上世紀1998年,真教人唏噓!

不過當年亂點一通,卻誤打誤撞地看了Iruvar (港譯《影壇政壇兩冤家》),驚為天人,從此對印度電影的主流拍攝手法刮目相看。這部南亞泰米爾片,就連香港的印度人影碟鋪也沒有影碟賣,多年後才在一個專賣泰米爾語電影的網站購得DVD,恐怕全港華人中,只有區區在下有此拷貝。

不過時代畢竟進步了,該片其中一段歌舞已上載上網,現連結如下:




別以為片中男主角是色迷迷地看上了跳舞女郎,實情是年輕的跳舞女郎長得跟他早逝的愛妻一模一樣,他久已平復的心情給翻起千重巨浪。

2 Comments:

At 10/20/2006 10:10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魯甦兄, 可否提供你的email address? 讓我可以將介紹AAA的文章傳給你放在Bollywood in HK 的Blog上!

 
At 12/18/2006 02:03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i, I just discovered this website. I have watched quite of lot of Bollywodd movies but not one from South India. Are there any good recent South Indian movies to recommend? Thanks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